贈與人未繳清贈與稅,受贈人應負納稅義務,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贈與稅之納稅義務人原則上為贈與人,但為確保稅捐債權之徵起,贈與人如有行蹤不明、逾期未繳納且在中華民國境內無財產可供執行、死亡時贈與稅尚未核課等三種情形之一時,國稅局就會以受贈人為納稅義務人發單開徵。該局舉例說明,贈與人甲君104年間以出售土地部分價款代償其子女A君、B君之貸款及投資款合計1,600萬元,經國稅局補徵甲君贈與稅,但甲君逾期未繳納,經移送強制執行後,發現贈與人甲君名下已無財產可供執行,遂依遺產及贈與稅法第7條規定,以受贈人A君、B君為納稅義務人,將尚未徵起稅額依各受贈人受贈財產價值之比例,分別發單補徵贈與稅。該局特別提醒,贈與稅改課受贈人後,原對贈與人開徵之稅款僅係暫不執行,只要欠稅尚未全數徵起,如又查得贈與人有其他可供執行財產,稽徵機關仍會就尚未徵起之稅額對贈與人財產續行執行,以確保租稅債權徵起。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如果还有机会,你会和谁结婚?  文/琢磨先生  我曾经在微博出了一个选择题:  假设不能兼得,以下三位候选人你会跟谁结婚:  A Sex Partner(性伴侣,在一起激情四射)  B Business Partner(商业伙伴,前途钱财与名利无限)  C Soulmate(精神伴侣,情感的愉悦)  有人说选B,自然就有了AC了。有人说跟C结婚,跟AB暧昧。有人说晚上跟A在一起,白天跟B在一起,然后打电话给C。当然也有人说,你出题给个标准答案啊。  当然没有标准答案,思考这个问题本身才是最重要的,答案反而不那么重要,因为自己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需要,这才是这个问题最有价值的地方。  我个人觉得,选A是对身体本能负责。选B是对现实生活负责。选C是对爱情负责。  在详细解释我的观点之前,我们先看一下亚里士多德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亚里士多德说,人看重三件事,他们看重令人愉快的事情,有用的事情,本身卓越的事情。  所以人际交往有三种类型,那些建立在快乐基础上的人际关系,像性爱慕,迷恋,或许还可以加上欢宴;还有建立在功利基础上的关系,如生意关系,政治联盟,传统的婚姻很大程度上也是功利关系;还有一种基于人本身之优秀的人际关系,这是一种相互欣赏、互相尊重,相互亲善的友好关系。  亚里士多德认为这三种关系中只有第三种才能叫爱,他认为基于愉悦或功利的相互关系中,有一个取舍条件,这种关系是一种有来有往(quidproquo)的关系,是一种交易关系,这种交易关系背后不断思考公平的问题,是靠不住、不确定的。  我当然认同这个观点,就如同在我之前写过一篇《我所理解的爱情》中,把爱分成四个层级,低级自恋,中级交易,高级规则,顶级就是如果爱就去爱。但在实际的生活中很难达到这个理想状态,所以我今天想说一点我的其他思考,就是人生,包括爱情和职业等问题在内,都是一个选择的问题。  我们先岔开这个话题,说点别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过这样的感觉,人生往往在一个不经意间,就会向另一个方向发展。  比如如果那天不赶早,就不会赶上那班地铁,如果赶不上那班地铁就不会被旁边那个人踩了脚,不被旁边那个人踩了脚,就不会认识她,她现在就不可能睡在我旁边。  如果那天不去那家公司面试,甚至接到面试电话的时候正在开会而挂断,今天就不会在这间办公室里,自己也不会在这个行业打拼。  如果那天不参加那个聚会,就不会今天有那么多的爱恨情仇。如果… …一想头都大了,无数只蝴蝶翩翩飞来,随便一只扇动翅膀,心里都掀起阵阵波澜。  我想,人生的路归纳起来无非就是两条,一条用来实践,就是正在走的这条。其他的路都可以归纳为一条,用来遗憾,没事想想就好了。如果给你一次如果,你依然会因为没有选择别的路而遗憾。  遗憾,是人生中的一个永恒命题。  所以人生不必遗憾,凡是发生的定是要发生的。既然自己选择了,至于是晴空万里还是阴云密布,都接受好了。因为,这是自己的选择。如果你觉得不满意,就继续选择,但真理就是,你不可能穷尽所有的选择。  再说一个话题,一个创业的人可能觉得牺牲了亲情。一个全身心照顾孩子的母亲可能觉得埋没了自己事业上的才华。一个全面考虑的人可能觉得牺牲了实践而没有突出贡献。顾上了工作牺牲了家庭,关注了家庭牺牲了工作的升迁机会。有所得必有所失。  但,转念一想,这如果是自己的选择,只要得之心所想,失之情所愿,那又何妨呢?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得失问题,忙于事业的时间多陪伴家人的时间就少,陪家人的时间多忙于事业上的时间就少。睡懒觉的时间多看世界的时间就少,旅行看世界的时间多宅家里发呆的时间就少。一个人的生活,全凭你看重什么。所以何必羡慕别人得到什么。  他得到而失去的,或许正是你失去所得到的。  回到起初的那个问题上去,选择性伴侣也好,选择商业伙伴也罢,还是最终选择了精神伴侣,都是自己的选择,别人其实很难指手画脚,只要你自己愿意,不后悔,乐在其中就好了。  我小的时候,母亲常问我一个问题:你做这件事图什么?我母亲没读过什么书,但我觉得能讲出很多富有哲理的话。图什么,也就是你看重什么。  你看重的事情就去做,但要明白一点,选择的同时就意味着放弃。  所以也没必要因为放弃的,没有得到的而懊恼。当然在你选择前你已经明白得失了。人生的路很多条,选择自己想走的,其他的路当做风景心里观赏一下就好。婚姻的问题,明白自己看重的,始终提醒自己,人无完人,但这个人身上的特质正是我最欣赏的,所以我爱她。  因为我明白一件事:人生两条路,一条用来实践,一条用来遗憾。 关于结婚,这20个问题比婚房重要一万倍! 30岁离婚女子自白:想明白了再结婚 结婚之前,男人应该明白的那些事分页:123

你走到哪儿,哪儿就是你的路  文/闫红  高考季,各种奇葩新闻满天飞,考生家长和广场舞大妈两支最强悍队伍展开较量;考场旁边的钟点房要价两千一晚上;因为电梯噪音影响考生休息,家长要求15层高楼住户全部拾级而上;某县城,考生家长对着佛像一步一叩头,烧天价香……  从这些轰轰烈烈的新闻里,我看到的是两个字:恐惧,我从没有经历过这种恐惧,在离它一步之遥时,我逃开了。  起初,是物理课上和老师的一个小小龃龉,下课时我做出了重大决定,退学。这是1994年初,我读高二。表面上看,我是负气离开,但我始终都明白,课堂上的这个小风波,不过是将长久的困惑推向紧要关头。  从进入高中起,我都不太清楚我坐在这里干什么,以我当时偏科的程度,不大可能考上像样的大学。接下来的情况可以推想;煎熬上一年半之后,拿到一个惨不忍睹的成绩,再靠家人想方设法,进入某个末流大学读个大专,出来,再继续混惨白的人生。  明明有更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去做嘛,阅读、写作、去乡间了解风土人情、打听家族往事的细枝末节。我当时已经发表了一些作品,早想好了要当个作家,为什么还要在这里随波逐流?  第二天,我没有去上学,背着书包去郊外溜达,去某大学的阅览室看书。记不得这样的日子过了多久,好像也没太久。当小城飘起了第一场雪,道路变得泥泞,我厌倦了那种东躲西藏的日子,心一横,对我爸说出了真相。  我爸的反应应该不太严重,否则我不会这么没印象。他劝了我一下,但我强调现在的情况,不宜再回学校。他思索了一下说:也好,你就在家里写作吧。老爸工资一个月五百多元,还有稿费,还可以帮人打印材料挣点钱,再养活你20年也没有问题。  但是,我爸说,你还小,在家写作不现实,还是应该去学校学习。要是觉得中学课程没有意思,我们可以想办法去大学旁听。听说有些大学开设了作家班,我托人打听一下。  我于是先去了看书的那所大学旁听,搬个桌子就进了历史系的教室。同学弄不清我什么来头,也不问,只是有次我说起害怕蠕虫,同桌那个男孩说,我以为这世上没有什么是你害怕的呢。我和他接触不多,我在他心中如此勇敢,大约与贸然出现有关。  如是过了大半年,有天我爸下班时,带回一个信封,里面是复旦大学作家班的招生函,我爸说,他已经联系过了,可以入学。我们这两天就出发吧。  我们是在第三天出的门,那是我一生里坐过的,不,站过的最拥挤的火车,甚至不能将整个脚掌着地,更要命的是,随时会有售货员推着小车穿行而过,两边的人压缩再压缩,有人就踩着椅子旁边某个可以搭脚地方,悬空而立,售货员倒愤怒起来:“那里怎么可以踩?你看你像只蝙蝠。”  天亮时我们下了火车,坐公交车来到复旦大学,很快办好了入学手续。我爸带我来到宿舍,帮我安置了一下,便匆匆离开,奶奶身体不好,他当晚就要赶回。  那晚,对着窗外的风,我哭了。一方面是对在火车上受罪的父亲的愧疚;另一方面,是对于像夜色一样深不可测的未来的恐惧。在家乡小城时,我可以认为我的人生还没有开始,只是个预备状态,现在,人生正式启动,我要赤手空拳打出天地,于穷途中开一条道路,我没有信心一定能做到。  寝室里住了6个女生,有学英语的,有学计算机的,还有两个作家班的同学,都是文化局和作协的在职人员。每个人都像蚂蚁,目标明确地忙着自己的事,我因此看上去非常奇怪,很少会有人真的将自己当作家来培养。  我去听作家班的课,也去听中文系其他班级的课。与小城那所高校不同,复旦大学老师开课非常自由,愿意讲《论语》就讲《论语》,愿意讲老庄就讲老庄,还有世纪初文学、魏晋文学等特别门类。想想看,我可以站在一长排的课程表前,按照自己的喜好,制订我的特色菜单,这是多么奢华的一件事。  但人毕竟是复杂的动物,在这种如鱼得水的学习之外,还有一件事,占用了我一半的精力,那就是恐惧。虽然我当时已经开始发表文章,但这些零零散散的小散文,不能让我看上去像个作家。在当时,还没听说谁靠在家写散文吃上饭,我爸是说可以养活我20年,但我不能容忍自己落到那步田地。  许多中午,下课归来,阳光还没有化开,混混沌沌地飘在前面的路上。旁边,一家面包店刚刚开炉,香气炸开,蓬勃似有隐形的蘑菇云,这些统统让我茫然。我在思考那个终极问题:我,向何处去。心里瞬间就像被虫噬一样变得斑驳起来。  结束了两年的作家班学习,回到小城,这问题真切地逼到我眼前。我不是学成归来,没有锦衣可以堂皇地还乡,我只是多发了几篇文章,而这些,不足以让我在小城里找到一份像样的工作。  我多次写过那种惶恐,很多夜晚,我睡不着,直到听见鸡叫,是另外一种心惊,我觉得我像一个女鬼,在光天化日下无法存身。但同时仍然在写着,投向各个报纸杂志,上帝保佑,这些虽然不足以让我在小城找到工作,却让我来到省城,顺利地考入某家新创办的报纸,做了副刊编辑。 善良,是为自己留下的路标 世上不存在更好的那条路 90%的人倒在了这条叫成功的路上分页:123

国家奖学金获奖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当我得知自己xxxx获得国家奖学金时,我除了激动,还有感激。感谢党和政府对品学兼优学子的重视和栽培,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感谢浙xxxx这个光荣的集体,没有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誉。这次获奖给我的最大启示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  有人说:大学是人生的一本教科书,我很庆幸自己读了这本书。浓厚的学习氛围,蓬勃的运动生机,丰富的团队生活,真诚的同窗友谊,大量的锻炼机会,这是大学生活给我留下的印象。从高中到大学,就如同翻过了一座山,而山的两边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高中生活,在应试教育的压力下显得枯燥乏味;但大学不同,这是一个充满新鲜和激情的世界,我们终于不用一天到晚的学习。然而脱离了高中时的书山题海,并不意味着从此可以放任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我们的基本义务和职责。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学习,大学的学习是一个由自觉学习到自发学习的过程,我们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要通过大学这个平台去认识、了解社会。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让自己充实起来。一个人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自己就像是半杯水,要觉得的自己所拥有的知识是空缺的,需要不断地去填充。当然适当地参加公共活动,锻炼自己的胆识和能力也很重要,既要会学,也要会玩,劳逸结合。  在大学里,要学会培养好品质。要乐观向上,心态端正,团结同学,友爱他人,有责任心,有爱心,能感染身边的人,做个好品质的成功人。同时还要学会处事,学会诚恳地做事,学会自信,勇敢地面对挫折,学会行动,要敢想敢干,勇于尝试,只有尝试过才知道结果,才能挑战并超越自我。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这是我人生中的三件大事,也许正是这三件事的指导,才让我拿到了奖学金。我想,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我走到哪一个高度,哪一个位置,我都会不停地去学习这三件事情。  其实对获奖学金而言,并不是我上大学的主要目标,它只不过是我努力实现人生目标过程中的意外收获。从跨进工商学院校门那一刻起,我就立下了自己的大学目标,那就是为以后的人生耕耘,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经过两年的学习和生活,我觉得自己没有浪费光阴,我可以坦然地说对得起自己。我努力过,我拼搏过,所以我很快乐。  至于对学弟学妹们我想提几点建议。第一,大家要充分利用图书馆来充实自己,拓宽知识面,常去那里,随意翻翻,无论是专业书还是课外书,你都会有所收获的。第二,要确定一个目标,搞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在此基础上为自己的目标付诸实践,并且绝不能轻言放弃,要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第三,要认真对待自己的专业,所谓“专业无冷热”,不要因为你所学的专业不好或冷门而闷闷不乐,每一门专业都有它值得肯定的地方,要改变态度,认真对待,相信你会在你的专业里闯出一片天。  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我现在的成就,不单单是我一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背后有党和学院领导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有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此我再次向你们真诚的说声“谢谢”!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无以为报,我只能以更加努力的学习,认真工作,做个有用之才,为社会多做贡献来宽慰你们。  最后,祝愿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祝愿美丽的母校明天更辉煌!  国家奖学金获奖感言(二)  这次能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十分感动,因为我知道这是学校领导,系领导及老师对我的肯定和信任。感谢校领导对我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及学习上无私的支持,让我深深感受到学校给我的温暖,感受到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当我知道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时,我沉默了,因为我知道家里再也不用为我的学习生活费发愁了,家里的负担一下减轻了许多。同时更让我感到国家对我们这些学子的关爱,对教育的重视,正是这种无私的支持与鼓励更大的动力和求学上进的渴望。  我是一名农村的孩子,从小家里一直很穷,母亲就一直对我讲一些道理,最深刻的是说农村的孩子只有靠好好读书,将来的日子才会好起来。从那时起,我上学的时候,就时常想起母亲说的话,就想努力去改变家庭的状况。  从小我就和我哥一起上的小学和初中。我哥比我大两岁。还记得那年中考过后,我哥对我妈说,我不上学了,出去打工,让弟继续上高中吧!就这样我哥结束了他的学习生涯。我知道我哥晓得家庭经济状况不好,他选择辍学是为了让我继续念下去。可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哥的内心是多么渴望多学点知识,他也有他的理想和抱负。他作为家里的长子,在关键时候却让他的弟弟我继续学习,(www.lz13.cn)自己却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我做弟弟的也感到很内疚,但自从那时我对知识对学业更加的渴望了。  虽然,现在过去了好几年,我哥还一直对我的学业默默的支持着。这让我有时觉得自己是家里的累赘。但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信念,我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家庭命运,亲自去改变这一切。  就这样一直的信念,一直的追求。在07年的高考时,我顺利的考入了合肥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来到大学来到了这个新的环境,使我更加懂得珍惜时光,努力使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  进入大学我成了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的一员,在老师和班里同学的支持下,我被选为班里的班长。自那以后我就怀着一颗认真负责的态度为班里的每一位同学服务,不管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我都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因为我知道作为班长,我更要比别人做的更好、更加出色。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感知事物、全身心地去做事,用自己的智慧无论对于学习还是为班里的服务工作会更美、更出色地完成。  经过一年的努力学习,我顺利地完成学校开设的课程,在学年的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班级第三名。  在大一结束时,系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和赞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起组织大家搞好活动之后取得成功的喜悦,真的感受到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于是对自己人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现在的责任不仅仅是自己家庭和学校,有时更多地想到的是集体、社会和国家。  从小父母身上的那种勤劳、善良和诚实的优良作风深深地影响着我,我相信只有通过努力才有成功的希望、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只有努力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对我说是一种激励和鼓励。也深深体会到祖国的温暖。此时此刻我心中更多的是一种责任,祖国对我们这些学子的关爱,而我们在求知努力的同时,也一定要胸怀祖国,将个人的理想、抱负与祖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振兴结合起来。因此,充盈在我心中更多的是无尽的感激,我要用我的大学时光去改变我的人生道路。  作为一名21世纪的大学生应该具有百折不挠的韧劲。我会用诚实和勤奋,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给予我的困难。展望明天,我仍然带着感恩的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国家奖学金获奖感言(三)  尊敬的院领导及老师:  你们好!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对我学习的支持和鼓励,有机会听老师们传授知识和教育,在学校里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定航。  自古到今,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我不能很确定地说我以后一定会成为多么了不起的人物,多么杰出的人才,怎么样去回报一直以来帮助着我的社会,但是我想,我一定会努力,尽量让自己做得更好!让国家对我的付出认为是值得的,没有徒劳无功!我知道上大学的不易。因此我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学一样,买名牌衣服和随意消费等等。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报我的祖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在学习上我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为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争当学习先锋,为了提高自身素质,我也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有关提高自身素质的书籍;为了增强自身文化修养和专业知识水平,还学习了相关专业的的部分书籍;为了更多了解和运用一些基本技能还参加了学校计算机培训。感谢山东英才学院为我们提供美丽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为我提供了较好的学习氛围。感谢恩师,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循循善诱的教学方法让我在这里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使我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感谢院、系领导及班主任和老师们对我学习能力的肯定,给我一股推动力使我永远向前。  在生活上,我省吃俭用,尽量减少家庭负担,在空闲和休息时间不影响自己学习的同时,我还参加了勤工俭学等活动。解决我的部分生活费,这样不仅减轻了家庭负担,还学会了一些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支持下我不断努力,在专业学习和社会活动方面都有较突出的表现。上课认真地听讲,下课了我也会见缝插针,抓紧每一分钟,保证了每天充足的学习和工作时间。一年下来,我感觉真的很辛苦,却拥有了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收获。我不仅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现在还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能在学习和社会活动中取得双丰收,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过去的一年已经成为了历史,新的一年在向我们招手,我仍然期望在新的一学年里,我能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就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让逆境挖掘我的智慧,激发我的潜能,让成功增加我的信心,我要用奖学金化作今后不懈的动力,完成我的征程!走好未来路是我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  再次诚挚地感谢国家对我的帮助! 奖学金获奖感言 励志奖学金获奖感言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感言分页:123


醫療管理服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雅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 台中中區新鮮人職涯規劃 進項稅額是否扣抵銷項稅額?

arrow
arrow

    s88e8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