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營造業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勞基法諮詢, 台中大雅首次公開募股(IPO)

聞一多:七子之歌  邶有七子之母不安其室。七子自怨自艾,冀以回其母心。詩人作《凱風》以愍之。吾國自尼布楚條約迄旅大之租讓,先后喪失之土地,失養于祖國,受虐于異類,臆其悲哀之情,蓋有甚于《凱風》之七子,因擇其與中華關系最親切者七地,為作歌各一章,以抒其孤苦亡告,眷懷祖國之哀忱,亦以勵國人之奮興云爾。國疆崩喪,積日既久,國人視之漠然。不見夫法蘭西之Alsace-Lorraine耶?“精誠所至,金石能開”。誠如斯,中華“七子”之歸來其在旦夕乎?  澳門  你可知“媽港”不是我的真名姓?  我離開你的襁褓太久了,母親!  但是他們擄去的是我的肉體,  你依然保管著我內心的靈魂。  三百年來夢寐不忘的生母啊!  請叫兒的乳名,叫我一聲“澳門”!  母親!我要回來,母親!  香港  我好比鳳閣階前守夜的黃豹,  母親呀,我身分雖微,地位險要。  如今獰惡的海獅撲在我身上,  啖著我的骨肉,咽著我的脂膏;  母親呀,我哭泣號啕,呼你不應。  母親呀,快讓我躲入你的懷抱!  母親!我要回來,母親!  台灣  我們是東海捧出的珍珠一串,  琉球是我的群弟我就是台灣。  我胸中還氳氤著鄭氏的英魂,  精忠的赤血點染了我的家傳。  母親,酷炎的夏日要曬死我了;  賜我個號令,我還能背城一戰。  母親!我要回來,母親!  威海衛  再讓我看守著中華最古的海,  這邊岸上原有圣人的丘陵在。  母親,莫忘了我是防海的健將,  我有一座劉公島作我的盾牌。  快救我回來呀,時期已經到了。  我背后葬的盡是圣人的遺骸!  母親!我要回來,母親!  廣州灣  東海和匈州是我的一雙管鑰,  我是神州后門上的一把鐵鎖。  你為什么把我借給一個盜賊?  母親呀,你千萬不該拋棄了我!  母親,讓我快回到你的膝前來,  我要緊緊地擁抱著你的腳踝。  母親!我要回來,母親!  九龍  我的胞兄香港在訴他的苦痛,  母親呀,可記得你的幼女九龍?  自從我下嫁給那鎮海的魔王,  我何曾有一天不在淚濤洶涌!  母親,我天天數著歸寧的吉日,  我只怕希望要變作一場空夢。  母親!我要回來,母親!  旅順,大連  我們是旅順,大連,孿生的兄弟。  我們的命運應該如何的比擬?  兩個強鄰將我來回的蹴蹋,  我們是暴徒腳下的兩團爛泥。  母親,歸期到了,快領我們回來。  你不知道兒們如何的想念你!  母親!我們要回來,母親!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五四斷想 聞一多:死水分頁:123

你愿苦其自身,必將掌聲雷動  文/顏夕遙  前陣子有個很久沒有見面的前同事約我吃飯,叫小雯。家在北方,畢業后一個人南下廣州工作。  印象里她是個很瘦弱也很脆弱的人,經常因為生活和工作的種種而一臉愁容。面對過大的工作壓力會掩面哭泣,面對上司的嚴苛會默默流淚,閑下來的時候也會經常跟我們抱怨家人和朋友們對她的不滿。大家一開始會安慰她,后來發現安慰起不了多大作用后,都只是默默聽著。或許正是因為這些負能量,她在公司留下的朋友少之可憐。  我們電話約好在離我家很近的餐廳見面,當天她來得很準時,見到她的時候我很意外,她與印象里的小雯截然不同,嘴角總是飽含笑意,說起話來也是神采飛揚,連談話都變得輕松自在。交談中才知道,她現在和同事們相處變得很好,每天都很努力地工作和學習,并且得到了上司的賞識也升了職。一切似乎都美好起來。  分別的時候我忍不住問她是什么讓她改變了,她很不好意思地笑笑:經歷了才知道,以前的我太矯情,要想戰勝脆弱,還得苦其自身。  回家的路上,我陷入了沉思。其實這種情況我們都曾遇到過,像小雯同樣脆弱的人,生活里隨處可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時刻,在輾轉難眠的深夜打開手機翻出一排排通訊錄,竟然找不著一個可以傾訴的人。又或者在情緒不好的時候打開了好朋友的對話框,敲下了很多很多話,在摁下Enter鍵時縮手猶豫,然后一個字又一個字的往回刪掉,也不知道這個往回刪的過程是不是就叫做成長。  但開始明白,每個人都會有趕不走的陰郁和這個年紀的煩惱,何苦為人徒增負能量。即便心中洶涌澎湃,也要開始學會獨自承擔和堅強。一時的安慰的確可給予人短暫的溫暖,但也能讓長久筑起來的堡壘瞬間崩塌,讓場面變得更加難以控制,甚至讓情況糟糕得一發不可收拾。  不是每一次跌倒都有人扶著你站起來,通往美好之路并不容易,一味地放任,只會令我們脆弱得不堪一擊。面對生活那份淡定需要慢慢積累,堅強樂觀的生活態度不是與生俱來,更是需要獨自承擔。  做人首先要看得起自己,但是不要太看得起。很多抱怨和牢騷看得過重不僅給自己徒增無趣,同時還牽連到別人。站在遠處看自己真沒那么凄涼沒那么多舛,與其夸大事實贏得同情,不如放寬心態讓其淡去,那么下次他人的理解和體諒你會懂得更感恩和淡然。  讓軟弱和自己獨處,時間和生活會教會我們自己彌合傷口。情緒糟糕的時候為自己買束鮮花;捧著爆米花看一場電影;又或者聽一首許久沒聽過的老歌;實在想哭就在家好好哭一場,總要去找到當下最合適的方式來化解情緒,心中才能慢慢回復柔軟,而那些陰郁和風雨,別怕,它們總會過去。  一味地用眼淚和脆弱來逃避問題并無多大作用,哪怕是硬著頭皮去接受和面對自己不愿面對的事情,過后才發現那是前進路上的一塊墊腳石。  生活是這樣一件甘苦自知,敝帚自珍的事情。你若愿苦其自身,才能掌聲雷動。 掌聲總在成功后 曾經路過掌聲 記住自身的優勢分頁:123

汪國真:也許  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天  前程如朝霞般絢爛  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天  成功如燈火般輝煌  也許,只能是這樣  攀援卻達不到峰頂  也許,只能是這樣  奔流卻掀不起波浪  也許,我們能給予你的  只有一顆  飽經滄(www.lz13.cn)桑的心  和滿臉風霜   汪國真作品_汪國真詩集 汪國真:妙齡時光 汪國真:旅程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大雅企業上市櫃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衛生清潔用品產業節稅方式 事務所年度服務有那些?

arrow
arrow

    s88e8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