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雅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屯進階併購分析, 台中潭子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台中中區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

拿什么相信未來    我出身農村,在父母的殷切盼望下下進入了大學深造;本以為未來是一片光明,沒想到,畢業后就遭遇就業壓力,穩定的工作像一個難以企及的夢。我就是是城市里尋夢的“城漂族”。在看遍城市的繁華后,我不愿再回到原來的生活,但在城市立足卻也絕非易事。我在城市的邊緣苦苦掙扎。住過地下室,合租房,城中村。我面臨的是巨大的就業壓力和高的離譜的房價,我的身份證是農民,我在經歷在“跳農門”的過程,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成功,或者注定失敗。但我不想再回到農村,因為回去,我除了從事討厭的體力勞動外,我不知道還有什么追求。也只能繼續漂在城市里“蝸居”,成為“蟻族”,或者別的什么“族”。我雖三十而卻而未立。    我只是希望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是我最基本的標準,穩定的工作是“立”的根本。我走在創業的路上,不敢喘息,不敢絲毫怠慢。    愛情的奢望    三十而立,究竟怎樣才算“立”?“我不知道,現在大多數人是都鉆進了物質的死胡同,還是我依然天真浪漫。也許是社會人文方面我懂得太少,朋友也說過我這樣的脾氣應該改一下了。我不知道自己那點做錯了,我也希望自己有房,有車,但我并不覺得這就是所謂的幸福生活。    我也曾大著膽子向心儀的女孩表白時,獲得的只是一連串的疑問:“你有房嗎?你有車嗎?”最后得出一個結論:“你什么都沒有,我怎么敢嫁給你?”聽到這些,我很郁悶。愛情像個虛幻的傳說,遙不可及。三十年來,我不曾牽過心儀女生的手。    心智的成熟    我喜歡讀于丹的《論語心得》,還有易中天的《講三國》。我最喜歡的作家是路遙,一本《平凡的世界》都快被翻爛了。“從小說里,我看到了孫少平為了理想,就是在工棚里都不忘讀書學習,這種精神時時激勵著我。”(勵志歌曲 www.lz13.cn)從這些書里,我看到了人性應該具備的很多品質,和為了夢想應該始終如一的堅守。    我的夢想是什么    面對朋友的詢問,我也陷入了惶惑。我想起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中,有曹云金和劉云天合說的相聲《奮斗》,里邊說,父親不認可理想是為了“金錢和美女”,但當說理想是“事業和愛情”時,觀眾無不發出會心的微笑。對男人來說,理想不就是事業和愛情嗎,說直白點,不就是金錢和美女嗎?”但是,對一個男人來說,除了給身體一個安穩的家,給心靈一個溫暖的家,同樣重要。    相信未來    沒有房子和車子,這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盡管現狀慘淡,但我始終相信未來;沒有愛情,我始終寧缺毋濫,絕不隨便找一個湊合。分頁:123

如何有效處理不開心的事情    心理導讀:不開心的事情時有發生,我們該如何管理情緒呢?以下分享如何處理糟糕情緒的方法,有助于你了解心情,調整情緒,緩解壓力。    一項調查結果顯示:10年前,平均每位女性一天中僅僅會經歷7件令人不愉快的事情,而現在一天中,每位女性經歷的煩心事平均比10年前多出近4倍。雖然這項調查只針對女性,但卻反映出現在人一天中所感受的壓力正在上升,無論男性女性,面對一天中可能出現的各種不愉快事件,該怎么辦呢?    一、了解心情兩步走    1、認識自己的情緒:面對不愉快的事,你是否感到很憤怒?很受傷害?或是怒火中燒?專家建議:先嘗試正確地描述自己的感覺,做到這些之后,你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把情緒調整好——認知是行動的支柱。    2、以“五年時間”為衡量標準:能清醒地區分出你正在處理的事情是很重要的事還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這一點很重要。問問自己:五年之后,我還會記得這件事嗎?如果不會,就要放棄為這件事情而感到不愉快,著手去做別的事情。但不要否定自己的感情,要了解它們,采取必要的措施解決它們,然后再集中精神去做別的事情。    二、調整心情更重要    1、三思而后行。在對事情做出反應之前,先在心里默數到十。無論你要表達什么樣的情緒:憤怒、恐懼還是孤獨,這樣做都可以給自己留片刻時間去徹底思考問題。每天用一點時間來沉默、思考、祈禱或僅僅是一個人去散步。    2、樂觀的態度。失望后、感情受到傷害后,很多人會肆意宣泄自己的壞情緒。其實,不要把自己遇到不愉快的事情當成是大災難,這樣做只會使事情越變越糟,應該保持樂觀和幽默的心態去面對任何事情,因為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面對難題不僅僅是你。    3、積極地思考。對頭腦中不斷浮現的想法有清醒的認識,會有助于“監督”你的情緒。要當心諸如“我討厭這些事情”或“我快要瘋了”這些想法。(人生感悟  www.lz13.cn)因為消極的自我語言會消磨掉快樂,并使你處于感情爆發的危險中。    4、學會寬恕。寬恕,意味著讓過去的事情都成為過去。堅持消極的想法只會使你付出生理、感情和精神上的代價,于事無補。放棄嫉妒和怨恨,是寬恕的開始。無論是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還是從被你傷害過的人身上尋求寬恕,做這兩種事情都需要勇氣,但值得每個人去嘗試一下。    三、緩解壓力之行動    1、大聲發泄。大聲喊叫可以緩解精神壓力,減輕緊張情緒,使皮質醇(與心臟疾病相關的因素之一)的產物釋放緩慢。同時,大聲喊叫可以刺激內啡肽的釋放,而內啡肽是人體的天然鎮痛劑。    2、傾訴。當你感到情緒低落時,可采取傾訴的方式來進行緩解:有些時候,即使是在凌晨四點,你也可以向最親密的朋友或家人傾訴煩惱,他們的臂膀可以放心倚靠;有些時候,你可能會需要專業人員——專職律師、心理咨詢師的支持,幫助你用合理的和無偏見的方式來梳理你的感情。    3、愛撫寵物。寵物身上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它可以使人在面對它的時候忘卻一切煩惱。調查顯示:養寵物的人群中患高血壓的比例要比不養寵物的人群小。一想到愛犬或愛貓,心中充滿了柔情,你就不會再感到心煩,和寵物在一起,會感到放松。分頁:123

汪國真:疊紙船的女孩  他長大了  認識了一個  喜歡疊紙船的女孩  那個女孩喜歡海  喜歡海岸金黃的沙灘  喜歡在黃昏里的沙灘漫步  有一天  那個女孩漫步  走進了他家的門口  晚上,媽媽問他  是不是有個女孩子來過了  他回(www.lz13.cn)答說  沒有,沒有呵  媽媽一笑  問那個紙船是誰疊的   汪國真作品_汪國真詩集 汪國真:但是,我更樂意 汪國真:淡淡的云彩悠悠地游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南屯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證券產業節稅方式 配電盤產業節稅方式 公司如何節稅

arrow
arrow

    s88e8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